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千校万岗?启航青春”毕业生双选会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2-16

日前,由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涪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学院团委、涪陵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共同承办的2020年“千校万岗?启航青春”毕业生双选会暨秋季校园招聘会落幕。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22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7382个工作岗位。

2020年“千校万岗?启航青春”毕业生双选会暨秋季校园招聘会现场。

企业HR介绍企业情况。

毕业生递交求职材料,并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

“这次校园招聘岗位多,各个专业都有选择的空间。”前来应聘的2021届学生陈海兰说,在招聘会场里,她发现好几个心仪的岗位,准备和同学商量一番再做最终决定。

招聘当天,学院2238名毕业生参加应聘,并向自己的意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达成录用意向毕业生638人。招聘会也吸引了部分大二学生现场体验,为他们明年的就业求职积累经验。

涪风人才网开展的直播带岗活动。

涪陵就业和人才中心开展职业指导咨询。

为了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现场还开展了一系列的招聘活动:涪风人才网专门为招聘会开设了线上招聘专区和直播带岗活动,学院团委进行了征兵宣传活动,涪陵就业和人才中心开展了职业指导咨询和创业成果展示活动。此前,各教学系、院还举办了多种类型的专场招聘会、宣讲会,共计49场。

“双选会准备阶段,学校多渠道发布邀请函,主动联系用人单位,邀请优质企业进校选贤纳才。同时,学院积极面向毕业生发布就业信息,让毕业生提前了解到参会单位的需求信息,进行有针对性的求职准备。”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缤介绍,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充分、更精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组织专人根据企业资质和学生专业,对400余家报名企业进行了筛选,最终确定了220余家企业入场。其中,重庆本地单位有190家,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四川等地的外地单位有30多家。

下一阶段,学院还将继续强化与公共服务机构的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强化供需对接,加强指导帮扶,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