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河北:发布就业和人才需求岗位6万余个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2-16

为推进实施人才强冀战略,着力打造在国内外广具影响力的“冀才”品牌,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力人才智力支撑,由河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将于12月15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举办。

交流大会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十届,是河北人才引进工作蜚声国内外的品牌活动。本次大会以“冀望未来,大有作为”为主题,主要举办3项活动: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云平台活动、高端人才技术项目对接洽谈活动、知名猎头机构对接服务河北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全省各级各地联动方式,组织发动全省300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引才,发布就业和人才需求岗位6万个以上。截至目前,已有河北大学、燕山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等50余所省内重点高校,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爱尔眼科等30余家医院,冀中能源、开滦集团、河北建投等40余家大型国企,长城汽车、新奥集团、华夏幸福等百余家大型民营企业,中国雄安集团、雄安启迪之星等20余家雄安知名企业参会引才,共需求博士1800余人、硕士1700余人、本科及以下10000余人。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云平台活动即日起在河北人才网、河北高层次人才网开通服务,将一直持续至12月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