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河北省医学院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2-17

我省医学院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于12月19日举行

75家省内外医疗单位招才纳贤

从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获悉,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各地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对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配置,由医招网主办的河北省医学院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全国医疗卫生紧缺人才引进专场洽谈会,将于12月19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计划邀请省内外75家医疗机构及医药相关企事业单位参会,面向我省医学院校2021届专科、本科、硕士及博士毕业生及规培结业生。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现场招聘会将采取网上预约、分时段和间隔性入场等方式,同时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核查和实名登记。有意向现场参会的求职人员可按如下方式进行预约:关注“医招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医招职位”,然后点击“招聘会”,下滑到12月19日河北省的医疗招聘会,点击“申请参加”,注册、审核通过后,当天凭身份证刷卡入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