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抚顺:高湾经济区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2-17

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使整个就业工作难上加难。面对这种情况,高湾经济区人社办统筹城乡就业工作,把稳定就业与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结合起来,努力保持全区就业大局稳定。

一、健全政策落实体系,实现长效机制。为落实就业工作的相关优惠政策,高湾经济区人社办建立严格的工作制度,明确工作程序,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保证各项优惠政策公开公平地贯彻落实,传达。除此之外,高湾经济区人社办还将加强督导考核和跟踪服务,精准搭建对接平台,做到信息共享、贯通。

二、抓好困难企业稳定就业和重点人群实现就业工作。切实提高失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是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职能,也是为失业人员办实事的客观要求。高湾经济区人社办的工作人员定期组织召开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会,以创业带动就业,让广大失业人员都能参与到培训中来,并把各项就业政策,宣传措施落到实处。

三、加强社区劳动保障平台建设。及时掌握辖区内失业人员、困难家庭的基础信息,包括工作地点,工作时间,就业愿望等,做到及时更新。如有合适或符合就业愿望的岗位会第一时间告知,争取做到户户不忘,人人不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