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铁岭:调兵山市举办针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12-18

目前,2020年省内高校铁岭市户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3210名,比去年增加84.5%,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压力巨大,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铁岭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若干意见》《铁岭市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举措》文件精神,调兵山市举办了针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近日,“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调兵山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调兵山市二区广场举办,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2020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1届高校毕业生、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和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招聘会采取展位形式展示各单位用人需求,不断有人进入展区观看和咨询招聘岗位,最终28名求职者与招聘单位签订就业意向协议,其中13名高校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协议。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辽宁铁法煤业集团矿建公司、辽宁卡斯特金属材料发展有限公司、辽宁民生智能仪表有限公司以及6家教育机构等30余家企业,涵盖生产制造、餐饮、商贸、现代服务业等行业领域,提供家政、销售、财务、人事、普工等382个就业岗位,其中面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86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