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大连: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推荐就业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12-21

近日,大连市2020年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推荐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此次招聘会上,中国人寿、中国建设银行、亿达物业、大连华锐重工、大连市水务集团、大连交通运输集团、大连供暖集团、大商集团等66家企业,提供了行政管理、金融管理、生产制造、物业服务等1300余个就业岗位。

现场共有1569名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参与应聘,既有管理经验丰富的退役干部,也有医疗、通信等方面的技术骨干,更有硕士研究生等高学历人才,深受企业的青睐。其中,243人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还为大连市首批认定的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专设展台,吸纳更多退役军人参与创业。对没能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大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建立信息库,持续推荐合适的工作岗位帮助就业创业,提供跟踪指导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