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青海:2020年金秋招聘月专项活动送岗位4.2万个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12-22

青海“2020年金秋招聘月”专项活动期间,青海省累计举办专场招聘会72场次,为重点群体提供岗位4.2万个,共签订意向性协议4028人,基本满足各类重点群体就业需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青海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决策部署,鼓励引导城乡各类用人单位(企业)加大对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贫困劳动力、农民工等重点群体的招聘录用力度,10月份以来,省人社厅会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2020年金秋招聘月”专项活动,并深入用人单位(企业)、乡镇(街道)、农村(社区)多角度、全方位宣传,鼓励城乡用人单位(企业)和劳动者积极参与活动。充分利用青海人才市场网、青海公共就业招聘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线上服务平台,积极组织开展专场招聘活动,设立“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招聘专区。

持续开展稳就业“四送”专项行动,根据劳动者需求开展职业指导、职业介绍等服务,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及时兑现各项补贴政策,向劳动者和企业提供劳动保障、政策咨询等服务。截至目前,全省累计兑现社保补贴2.04亿元,公益性岗位补贴2.89亿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44亿元,直接扶持1367人,带动就业4578人,组织职业技能培训9万人次,提供维权及法律援助服务1792人次,发放各类就业政策宣传材料5.3万余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