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海南三亚:1月至11月城镇新增就业3.22万人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12-28

从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1月至11月,三亚城镇新增就业3.22万人,超额完成年度计划。

据介绍,今年以来,三亚一方面调整产业结构,优化就业环境,积极援企稳岗,扩大就业容量;另一方面提高劳动者素质,包括学历和技能等方面的提升,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此外,该市还建立服务保障机制,精准服务复工复产,实施“一站式”服务,强化劳务对接全力促进就业,发展扶贫基地就近就地吸纳就业,合理开发公益岗位兜底帮扶就业,大力实施技能提升培训,全面提高就业能力。

三亚还积极搭建岗位供需对接和劳务输出服务平台,召开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将岗位送到村、户手中,就近就地帮扶就业。截至11月30日,该市累计召开各类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14场,提供岗位4300个次,并组织24名贫困劳动力赴深圳务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