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云南: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12-30

2020年云南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

2020年云南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12月26日在昆明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举行,109家国企、民企参加招聘,吸引400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属通过线上或到现场的方式参会求职。

此次招聘会由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提供优质岗位5000余个,涵盖服务、交通、物流、金融、教育等行业领域。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区、教育培训展示区、创业项目展示区等功能区域,为求职者提供多角度咨询服务。

针对没有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云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创业孵化基地将做好跟踪服务,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持续做好“一站式”教育培训、就业实训、创业孵化综合服务,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近年来,云南积极打造“政策优先、政府主导、国企为主、市场运作”“四位一体”的特色模式,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就业创业铺路搭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