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西高安:加大电商培训力度促创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12-30

“通过这次培训,我掌握了更多电商知识和销售技能,对完成今年的销售业绩充满信心,”领取了培训合格证后,江西高安市电商培训学员小林如是说。

10月中旬以来,高安市以“直播带货”、“双11大促筹备”等为主题的多期线下培训班已经成功举办。该市诚聘了电商讲师授课,采取理论教学与实践训练相结合的方法,授课内容涵盖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微商经营的技巧、淘宝开通和使用、网店注册与管理、店铺运营、店铺推广、网络零售、电商服务、支付宝运用、售后处理及智能手机使用等课程,为80多名学员提供实实在在的电子商务创业技能培训,从而帮助他们实现网络创业或壮大规模。

据悉,今年以来,高安市依托网易味央、裕丰牧业、天麒农业等龙头企业,围绕特色产业和农特产品,整合“供销e家”“村淘”“邮乐购”等电商服务平台资源,加强农村电商经营主体孵化,构建完善电商经营主体与农户利益联接。与广东梵大集团合作建设高安直播基地,扩大直播电商产业规模。支持电商企业采取“公司+农户”的方式建立生产加工基地,开展质量认证,注册品牌商标,提升质量信誉。建设阿里巴巴“村淘”项目签约站点,目前,全市设立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一家、天猫优品电器合作店十家、天猫优品服务站三家,电商企业192家,带动就业创业6000多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