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朝阳:双塔区西梁社区积极开展就业信息宣传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1-01-06

朝阳市双塔区西梁社区为满足小区广大居民对各类就业政策和就业信息的需求,促进辖区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加大就业宣传工作力度,积极开展就业宣传工作。

一是西梁社区就业协理员和信息员深入辖区企业宣传就业政策,解读就业政策,同时对西梁社区辖区空岗情况进行登记。

二是搭建再就业信息平台,为西梁社区辖区内的失业人员登记求职信息,根据求职信息和西梁社区辖区单位的空岗情况进行合理匹配,实施就业推荐。

三是将就业政策和收集到的企业用工信息张贴在西梁社区的小区宣传栏,及时向西梁社区辖区内的失业人员进行发布,同时宣传就业、择业理念。通过宣传就业政策和就业信息,为居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张贴在西梁社区的小区宣传栏内的用工信息,吸引了西梁社区居民的关注,也有很多居民根据信息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反响很好。今后社区将继续发挥就业平台作用,帮助辖区居民和各类用人单位了解、运用就业创业相关扶持政策,促进劳动者稳定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