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甘肃:今年范围内将组织开展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1-01-08

甘肃省人社厅近日印发《甘肃省2021年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决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2021年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用工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全力确保就业局势保持稳定。

据了解,根据《方案》,2021年1月开展就业援助月,2月至3月开展春风行动。3月至6月、9至11月开展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4月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5月16日开展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5月至7月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8月至9月开展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10月17日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10月至11月开展金秋招聘月,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开展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2021年11月至2022年6月开展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