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喀左:68场线上线下招聘会满足求职需求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1-01-12

今年以来,辽宁省喀左县劳动就业局通过在网络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开展技能培训等,不断稳定和扩大就业。

该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各乡镇了解劳务输出情况,定期深入工业园区,了解各类企业的用工需求,通过网络平台发布招聘信息,为企业招聘和个人求职搭建桥梁。目前已为各类求职者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同时,该局还积极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截至目前共组织线上招聘会48场,线下招聘会20场。

喀左县劳动就业局积极开展技能培训,聘请专业讲师为学员授课,开设多个专业,供学员选择。截至目前,已有134人参加创业培训,202人参加扶贫技能培训。

喀左县多次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活动,做好应届高校毕业生接收和求职登记,为普通高校毕业生及历届就业困难毕业生搭建与用人单位对接的桥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