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广西:全区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南宁专场)在南宁师范大学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1-01-13

1月9日,广西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南宁专场)在南宁师范大学五合校区运动场举行。

学生参加现场招聘。

本次双选会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南宁师范大学承办,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协办。全区各市县教育局、人社局组织500余家大中专学校、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到南宁师范大学,为毕业生提供一万多个就业岗位。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指导咨询点和疫情防控点,为参加现场招聘的毕业生提供面试技巧咨询、简历制作、职业规划和疫情防控等指导服务。

为确保本次双选会顺利开展,南宁师范大学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应机构,多部门联动,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为此次大型招聘活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使毕业生拥有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促进大学生更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