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抚顺:将军街道做好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1-01-13

为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将军堡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积极开展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对辖区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展开摸排,及时摸清就业状况,开展就业创业跟踪服务,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牢。

为准确掌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人数及基本情况,将军堡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成立工作小组,结合辖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名单,开展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大排查活动。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宣传相关就业政策、发布就业信息,确保高校毕业生熟悉就业政策、了解就业信息,并搭建岗位推荐平台。通过多方联系,广泛收集全市企业用工信息,结合前期摸排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积极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推荐岗位。此外,对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创业培训等创业服务,努力帮助他们放飞创业梦想,实现自我价值。

为确保工作持续开展,将军堡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对已经登记在册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定期开展回访工作,动态掌握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失业状态,做好跟踪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