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广西:启动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1-01-14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社厅、区残联在全区组织开展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重大改革产生的脱贫人口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1月9日,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桂林市举办。

活动要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要以就业困难人员、特别是重大改革产生的脱贫人口为重点,统筹抓好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在日常援助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元旦春节前后一个月的时间,精准识别、加强力量,以登记认定造册、集中帮扶到位、全面跟踪回访为目标,以街道和乡镇为单位,实行分片包干,对辖区内援助对象开展上门走访,全面掌握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就业状态和就业服务需求。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培训、送服务,帮助一批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启动仪式当天举办了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活动,共有6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6843个,进场求职1500多人次,最后达成就业意向426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