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苏淮阴:新增1家市级创业示范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1-01-14

2020年12月底,经过一番精彩的现场答辩,淮阴现代农业星创天地入选为市级创业示范基地,这是淮阴区精心打造的第6家市级创业示范基地。

淮阴现代农业星创天地成立于2015年4月,在淮安市淮阴区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取得《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以农业技术引进、推广;创业孵化等为主营业务,项目占地面积约450亩,以省、市农科院为技术支撑,主要提供蔬菜新品种、新技术、新设施、新模式“四新成果”示范及推广。

基地以江苏淮安农业科技园区发展有限公司为载体,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指导下,围绕产业建园区,围绕园区建基地,围绕基地创业带就业的现代农业循环开发模式,因地制宜,依托土地资源,产业资源及配套设施优势,建成功能布局合理,定位清晰,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创业孵化基地。

2020年淮阴现代农业星创天地已累计入驻涵盖农业一二三产项目66家,在孵企业26家,创业孵化率达到60%,到期出园率100%,带动就业方面取得良好效果,2020年10月淮阴现代农业星创天地在淮阴区人社局大力推荐下,参加淮安市市级创业示范基地选拔。

目前,淮阴区已建成省级创业示范基地2家、市级创业示范基地6家,引导1440位创业者入园创业,带动就业人数1845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