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葫芦岛:杨树湾子乡做好就业援助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1-01-15

作为基层就业援助单位,建昌县杨树湾子乡劳动保障所坚持稳扎稳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就业援助质量。以维护本乡就业困难劳动者的利益为出发点,积极为民,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牢固就业援助工作的基础。

一是全面掌握贫困劳动力就业情况。贫困劳动力的就业情况会因家庭、政策、环境等多方面因素产生变动,所以葫芦岛市建昌县杨树湾子乡劳动保障所根据扶贫部门的数据实施动态监测,全面综合掌握本乡贫困劳动力的就业情况。

二是就业援助工作网格化管理。为进一步牢固就业援助的基础,葫芦岛市建昌县杨树湾子乡劳动保障所全面加强就业困难劳动者的咨询服务、创业咨询服务等管理,优化各项就业台账的日常管理、加强就业政策咨询服务管理、加强就业指导服务管理,并由专人专岗负责,进行网格化管理。

三是加大就业援助工作的力度。提高劳动保障所就业服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知识储备,增强服务的理念和意识,提高各村劳动保障协理员的就业援助服务能力,拓宽就业援助范围和服务渠道,丰富援助服务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