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朝阳:在线发布就业岗位4600个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1-01-20

线上招聘最安全,直播带岗促就业。新年刚过,朝阳市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精心安排部署,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做好稳就业工作,通过朝阳市人力资源市场网、微信等网络平台在线发布315家企业的4600个招聘岗位。

朝阳市劳动就业部门深入域内外各类用人单位开展摸底调查,挖掘符合求职者需求特点的岗位,建立岗位信息库,以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等形式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系列特色专场招聘,并提供就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同时,各地就业部门与缺工企业建立跟踪对接机制,实现用工信息及时全域共享,双向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和人才信息。

此外,朝阳市劳动就业部门聚焦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就业困难家庭等重点群体,及时了解就业需求情况,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相关部门将招聘信息印制成宣传海报和企业用工信息册共3000套,在全市161个乡镇、街道和1343个行政村发放,确保每个村的群众都能及时掌握企业用工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