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河南淮滨:技术培训点亮残疾人就业梦想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1-01-22

据淮滨县委宣传部消息,“我腿脚不便,适合干电商,这个培训太及时了。” 1月14日,在淮滨县新里镇杨集村残疾人就业创业实用技术培训班上,学员李超宇高兴地说。

为切实提高残疾人就业创业和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增加残疾人收入,改善残疾人生活,淮滨县新里镇举办残疾人就业创业实用技术培训班。县残联邀请县农业农村局创业指导专家授课,采取理论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根据残疾人自身情况,因人施教,注重实效。通过培训,提高残疾人创业意识,激发他们就业、创业的激情,增强就业创业技能,促进残疾人稳定就业、成功创业。

“下一步,我们将与有培训能力的单位进行深入合作,对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进行职业技能再培训,并安排他们及时就业,为残疾人就业创业做好服务。”新里镇残联主席刘云建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