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辽阳:大力推动和稳定就业 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1-01-28

辽宁疫情再次突发加大了就业难这一问题,就业形势更加严峻。为统筹做好就业创业相关工作,灯塔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着力推动稳就业、保民生各项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的稳就业政策,帮助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国家重点帮扶对象。解决就业难题主要采取三方面措施:扩宽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政策、优化就业服务。

一、 拓宽就业渠道。为解决贫困人员就业难题,灯塔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多种就业服务活动,举办现场招聘会、网上招聘会、微信宣传等渠道,为广大有就业意愿的就业重点帮扶对象提供多种就业帮扶模式。

二、 完善就业政策。形成全覆盖的就业精准帮扶体系,完善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分配工作,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对有劳动能力的就业重点帮扶对象进行就业指导,并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三、 优化就业服务。坚持精准服务,对有就业意愿重点帮扶对象进行政策帮扶,做好持续就业服务,搭建好劳动者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增加就业,提高经济发展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