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一季度新区城镇新增就业1872人

文章来源:兰州日报 时间:2021-04-13

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新区城镇新增就业1872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3500人的53.49%

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结合新区就业形势和市场需求,积极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暨“迎春送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等公共就业服务系列专项活动,累计举办各类招聘活动10余场次,提供就业岗位约2.2万个,特别是227日举办的“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209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以上,4.5万名求职者入场求职。

为妥善解决移民就业,新区出台《新区承接灾后重建安置政策落实工作细化方案》等政策。一季度,累计提供就业岗位3100余个。同时,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各园区聚焦技能培训,一季度,完成各类职业技能培训2465人次,开展以工代训17557人,落实培训补贴1055.8万元。

在劳务输转工作中采取有组织输出、职介机构介绍输出、能人带动输出、经纪人联系输出等方式,一季度,累计劳务输转9607人,创造劳务收入6330.62万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