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人才“引、育、留、用”全环节发力 黑龙江省人社厅与中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时间:2021-04-13

为着力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和用好人才, 营造各类人才在黑龙江安心、安身、安业的良好发展环境,6日,黑龙江省人社厅与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在哈尔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省长沈莹出席座谈签约仪式并讲话。

此次战略合作在省政府的领导下,黑龙江省人社厅和中智集团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围绕人才智力引进、智库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就业招聘、人力资源外包、劳动合同电子化、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等7个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在人才“引、育、留、用”全环节发力,打造人才引进、培养的“新模式”;在国资国企改革、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等方面全过程参与,开创央企深度参与地方国企改革的“新方式”;在人才、产业、资本进行全链条对接,创建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新平台”。

据了解,中智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唯一一家以人力资源为核心主业的中央企业,也是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军企业。在2020年“春风行动云聘会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活动,中智集团立足自身优势,专门为我省开辟了“龙江招聘专区”,面向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提供各类央企岗位1万余个,我省劳动者在平台点击量达42.1万人次。中智集团为龙江提供优质的央企就业岗位,为全国求职者走进龙江、我省求职者走进央企、走进强企搭建了平台、畅通了渠道,为有效配置人力资源、提升我省就业服务供给能力、帮扶重点群体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