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苏省人社厅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围绕“学党史 办实事”开展交流研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时间:2021-06-11

67日,省人社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章节,围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元湖主持会议。厅领导、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宏伟领学了有关内容。接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仕城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宏伟,以及蒋春林、陈少波等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化党史学习,重点用好4本指定教材,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把握党史发展的历史逻辑、现实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把握党发展壮大的路线图和奋斗历程的主题主线。

会议要求,要加强理解把握,科学审视党史事件、党史人物、党的发展历程,辩证看待历史事务的复杂性,形成对历史的正确认知,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办好民生实事,继续举全系统之力,扎实推进“八大民心工程”,把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把工作延伸到镇村、社区“最后一公里”,确保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通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站稳群众立场,践行群众路线,在岗位履责、推动人社事业发展中贯彻落实好“为民、务实、清廉”的理念,为更好推动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贡献人社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