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浙江桐乡 表彰人社领域百名优秀人物

文章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 时间:2021-06-22

本报桐乡讯 (通讯员 孙露特)“人社局为创业大学生提供的各项优惠政策和创业服务对我帮助非常大。这次获得表彰,是鼓励,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今后仍要时刻提醒自己更加奋发进取。”来自浙江桐乡市屠甸镇的优秀创客徐杰动情地说道。

2010年,创客徐杰用仅有的5000元启动资金开始了种花创业的旅程,经历10年发展,“老园丁”农场成了区域销量领先的“网红店”,成为了该市青年创客的标杆与典范。

近日,由浙江桐乡市人社局主办,多个市级部门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桐乡市人社领域百名优秀人物评选表彰活动在该市技师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100名优秀人物在大会上接受了表彰,其中包括优秀创客奖10名、优秀农民工奖10名、优秀劳动关系协调员奖20名、优秀HR经理人奖20名、优秀工匠奖20名、优秀企业人才奖20名。

在活动现场,桐乡市人社局与洲泉镇人民镇府共同签订了人社业务全面下沉试点协议,与浙江桐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社银合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此外,桐乡市人社局同步发布了人社机关服务品牌“桐易通”和党建联盟共建品牌“社银驿站”,构建起了人社业务市、镇、村三级联动大格局,打造桐乡人社“10分钟办事圈”样板。

今年以来,桐乡市人社局以“五大比拼”和“十项重点工作”为载体,主动延伸政务服务阵地,扩大桐乡人才招引力度,健全民生保障协同机制,创新基层平台治理模式提升人社团队凝聚能力,更好地推动了该市人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桐乡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坦言:“一个个先进典型树立一面面旗帜,以百面旗帜汇聚成干事主流,传播优秀人物故事,不断激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以争先创优的姿态,立足岗位、追梦奔跑,重点写好民生为本、就业优先、人才引育、和谐劳动四篇文章,为奋力书写‘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桐乡篇章贡献人社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