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苏:扬州这场民营企业云聘直播大会超3.5万人次观看

文章来源:扬州网 时间:2022-05-23

 

扬州网讯(通讯员 扬人轩 徐青 记者 马惠敏)“直播间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扬州是一座宜居、宜学、宜业之城,欢迎同学们能更多地了解扬州、走进扬州,挥洒激情、成就梦想。”昨天上午,在江苏省民营企业云聘直播大会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会场上,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宏平走进直播间,向网友们介绍了扬州的基本情况和就业前景,并进行了岗位推介。

此次直播大会全省联动,当天,扬州共设经济技术开发区、江都、高邮3个分会场,70多家优质企业提供上千个高质量就业岗位,超过3.5万人次在线观看。

在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专场,扬州中科半导体照明、中化扬州锂电科技、永道射频技术、晶澳太阳能、国宇电子等5家企业进入直播间,26家企业挂岗招聘,提供各类优质就业岗位91个供广大求职者选择。其中,包括技术研发工程师、设备工程师、质量服务工程师、实验室技术员等,所有提供的岗位基本月薪都在5000元以上,无论是薪资待遇还是工作环境,对广大高校毕业生都具有较强的吸引力。

在江都分会场,江苏亚威机床、江苏长青农化、亚威徕斯机器人制造(江苏)、扬州江淮轻型汽车等企业在线直播,16家企业同步带岗,600多个岗位“就”在这里,与你携手“江”来。

在高邮分会场,扬州晶樱光电科技、晶澳(高邮)光伏科技、江苏传艺科技等企业在线直播,16家企业同步带岗,百余个岗位“就”在这里,等你畅“邮”未来。

据了解,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根据全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总体工作安排,组织就业服务专员通过企业对接群、企业用工诉求平台,多渠道收集、发布岗位信息,有序开展直播带岗等线上招聘活动,并适时开展外来劳务引进活动,保障企业用工,扩大就业容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