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兰州新区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首日现场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753人

文章来源:兰州日报 时间:2022-05-23

原标题:兰州新区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首日现场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753

中国甘肃网5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21日,由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兰州新区科文旅集团人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兰州新区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现场招聘会在新区产业孵化大厦顺利举办。此次招聘活动吸引近1.1万求职者进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753人。

本次招聘月活动,兰州宝航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兰石集团、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海亮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兰州宏彬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等150余家企业主动出击揽才,提供了财务管理、销售经理、直播专员等职位900余个,就业岗位近8000个,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求职人员多样化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