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新疆“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启动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时间:2022-05-24

近日,新疆“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启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为主题,对象包括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行动针对重点人群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需要,依托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推进线下服务,提升供需匹配效率,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要求,该行动将持续到825日。其间,自治区在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和中国新疆人才网设立“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新疆主会场”,实时汇集全疆信息并同步与全国主会场链接。后期,自治区将根据实际,陆续开展旅游行业、信息产业(电子产业)、纺织服装、石油石化、煤炭煤化工、电力行业等专场活动,着力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提供常态化、精准化的就业服务。(赵西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