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河北:昌黎县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文章来源:河北新闻网 时间:2022-05-24

为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复工达产,助推高校毕业生和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日前,秦皇岛昌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妇联、残联、县总工会等多个部门在晟和广场举办了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会。

本次活动以“就在民企 职向未来”为主题,旨在为县内外重点民营企业提供在线招聘信息发布、企业信息宣传等服务。服务对象包括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企业为重点的各类用人单位和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为重点的各类求职人员。在招聘现场,求职者通过直观的就业信息展板、信息内容全面的宣传材料、咨询台前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结合自身就业需求,了解各种就业信息,以及国家提供的各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本次招聘会共有30余家县内外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余个,主要涉及餐饮客房服务、业务经理、办公室文员、收银、保安等10余类。活动当天,前来应聘的求职者达5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现场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和就业服务100余人次。(李寅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