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河北雄安新区民营企业招聘月系列专场招聘会5月25日启动

文章来源:河北新闻网 时间:2022-05-24

河北雄安新区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系列专场招聘会将于525日启动

4场线下活动将提供就业岗位近4000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为扎实推进全省“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加快实现“五新”目标,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雄县政府、安新县政府联合主办的河北雄安新区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系列专场招聘会将于525日启动。

此次活动以“智汇雄安、稳定就业”为主题,以民营企业和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为重点服务对象,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并行的方式举办,主要包括两项内容:

网络直播带岗活动。为拓宽招聘渠道,提高招聘效果,雄县、安新县将通过专业媒体平台分别于525日、526日各举办一场网络直播带岗活动,每场直播活动将组织15家优质民营企业参与,发布400个就业岗位。

线下招聘会活动。525日至26日,将在雄县雄州创业孵化基地举办2场河北雄安新区(雄县)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526日、527日,将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雄安分市场分别举办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和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家政服务专场招聘会。线下活动将组织12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4000个。

此外,按照活动安排,河北雄安新区2022年民营企业网络招聘月活动将依托河北人才网、雄安新区产业互联网平台持续开展至527日,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可登录河北人才网、雄安新区产业互联网平台线上交流洽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