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苏泰州高港税惠服务助残疾人稳岗就业

文章来源:法治日报 时间:2022-06-21

法治日报讯 为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高港区税务局联合区残疾人联合会、医药高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野徐镇康居社区广场开展扶残助残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举办专题讲座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税务助残知识,对企业办税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面对面解答,并详细介绍安置残疾人就业年审流程。

今年以来,高港区税务局联合区残联,建立健全信息沟通联络机制,利用税收大数据平台摸清企业安置残疾人就业总体情况。同时,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入残疾人用工企业,“一对一”辅导财务人员做好残疾人就业保障金计算和申报工作,为企业办理安置残疾人就业退税业务提供帮助,确保税收政策红利应享尽享。(董璐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