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安徽旌德:强力助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文章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时间:2022-08-08

今年以来,旌德县人社局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把暖民心行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求突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多渠道开展特色招聘活动。开展招聘会107场,累计服务企业达2079家,发布岗位数11394个,进场达6997人次,达成就业意向3578人;为县内78家企业输送上岗876人,其中返乡人员103人。7月,开展为期7天的特色夜市招聘会,为145家企业发布675个岗位信息,达成就业意向236人。

就业创业宣传工作有力度。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工作,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了解企业用工需求,为相关缺工企业点对点制定招聘计划,并向企业宣传实习见习、公益性岗位等政策。多渠道开展宣传工作,发布招聘信息,向大众宣传企业,促进企业招工。

强化校企合作推进发展共赢。开展“组织部长高校行”活动,县人社局先后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皖西学院等10所高校,就校地合作、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共建“三实”基地等事宜进行洽谈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校企合作深度开展,与黄山职业技术学院、黄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与黄山学院、黄山职业技术学院挂牌人才工作站。(金仁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