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大连就业招聘系列活动再提供8000个岗位

文章来源:辽宁日报 时间:2022-08-12

辽宁日报讯(记者王荣琦由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大连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系列活动”第三幕——“青春筑梦、就业圆梦”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招聘周,将于8月15日至19日在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本次招聘周场次安排依次为:8月15日现代服务业专场;8月16日制造业、软件业专场;8月17日至18日“心系辽宁,情注家乡”中小微企业专场;8月19日综合专场。截至目前,已有300多家单位报名参加本次招聘周,提供岗位8000余个。其中有辽宁中海华能源发展集团、中国三冶集团、华锐重工、科利德化工等多家国有和重大项目企业,有辽宁格物文化传媒、不老文化传媒等创业企业,还有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为培养新型建设人才聚揽师资力量。

活动周线上会场——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官网(www.dl-hr.com)主页设置大会专属页面,同步线下主题。求职者可在线实现精确浏览、快捷查询、自助投递简历。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视频直播间作为分会场“屏”易近人,邀请招聘单位在线连麦,与求职者互动,推送岗位、答疑解惑。为确保就业信息覆盖面更广、影响力更强,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微博也将同步发布大会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