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黔西南六大举措推进重点群体就业

文章来源:贵州日报 时间:2022-08-19

8月12日,由黔西南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黔西南州民政局和黔西南州残疾人联合会共同组织开展的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暨第五十六期“周周招聘会”在兴义举办。

本次活动以“援助暖民心,就业解民忧”为主题,启动仪式现场,共邀请了来自黔西南州本地和广东惠州市的54家企业,涵盖服务业、工业、制造业岗位600余个,可吸纳劳动力2500余人。虽然现场下着小雨,前来求职的群众仍络绎不绝,先后有200余人参与招聘会,投递简历100余份。

接下来的2个月中,黔西南州将采取六大工作举措(健全援助工作台账、收集援助岗位信息、制定分类援助计划、组织系列送岗活动、加快援助政策落实、强化基本生活保障),用真情暖心援助、用热忱科学援助、用真心促进就业,集中为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的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省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群体提供暖心援助,促进稳岗就业。(记者 谭支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