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2万个职位“等”你来

今起中心城区将举办3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荆州日报 时间:2023-01-30

荆州日报讯(记者 王子瑶 通讯员 王亚)记者昨从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获悉,1月29日至31日,中心城区将举办3场线上线下同步招聘会,提供2万个岗位让广大求职者选择。

这3场招聘会分别是1月29日沙市区专场招聘会,61家企业提供岗位3000个,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4时,地点在美佳华广场;1月30日荆州区专场招聘会,100家企业提供岗位7000个,时间为上午9时至晚上8时,地点在万达广场;1月31日荆州市专场招聘会,150家企业提供岗位10000个,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5时,地点在万达广场。

据了解,1月6日,荆州市全面启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服务活动,期间将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300场以上,其中有针对性地开展农民工群体招聘会20场以上,持续助力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