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广西北海:“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供求两旺

逾万人次进场求职,近40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时间:2023-02-15

北海日报讯(记者 黄金敏)2月11日,北海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2023年广西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计划”暨北海市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现场招聘会在万达户外广场举行。当天共有135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1317个职位、5519个岗位,逾万人次进场求职,近4000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与招聘方进行交流。(市人社局供图)

当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者有的拿着三五份招聘简章和伙伴讨论;有的穿梭于各个招聘展台之间,尽可能了解更多岗位的情况,以便对比选择;有的在招聘展台前坐下,与招聘方进行交流。据悉,活动主办方根据企业行业归类在招聘会现场划分了文化传媒专区、房产·建筑专区、酒店·旅游专区、灵活用工专区,方便求职者根据自己的专业、意向找寻心仪的工作。此外,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社保政策宣传点,为求职者提供简历打印、职业指导咨询、社保政策咨询等服务。

据了解,今年1月至3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就业服务活动。该活动是“就业暖心·桂在行动”就业服务活动的内容之一。该局通过开展现场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开辟就业渠道,搭建交流平台,破解就业难题,促进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