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甘肃陇南市举办“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新业态创业大赛

文章来源:陇南日报 时间:2023-02-28

陇南日报讯(记者杨建芳 王乐)2月23日至24日,陇南市“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新业态创业大赛在康县举行。副市长何红梅出席大赛启动仪式并致辞。

何红梅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市创业环境不断优化,创新动能有效释放,经济社会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本次大赛是推动我市“双创”工作向纵深发展的一次良好契机,希望广大创业者以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践行创业创新,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城乡就业服务管理局、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以“创新赋能新业态,创业培育新动能”为主题,采取赛训结合的方式,通过初审和筛选共有36个创业项目分别参加“短视频、电商直播、网络营销”三个赛道的比赛。赛后,符合条件的优秀创业项目将被分别授予“创业新秀”和“新锐创客”称号,优先享受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带动就业补助资金、技能等级评价等创业扶持优惠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