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天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招举行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时间:2023-03-31

天津日报讯(记者 廖晨霞)3月25日,天津市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大型现场招聘活动举办,吸引近2000名高校毕业生入场,75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达成意向率近40%。

本场招聘会由市人社局联合市教育两委主办,中国北方人才市场承办。招聘会汇集近200家用人单位共同参与,设有3800余个就业岗位,除传统经管类、工科机械类等招聘岗位外,互联网经济、新能源开发等热门领域最受毕业生关注。

在招聘会现场同步举办的医药行业专场直播带岗活动上,5家优质企业联合招聘,提供岗位信息340余个。直播期间,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岗位职责及岗位要求等信息,并通过与毕业生线上实时互动答疑解惑。据了解,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突破6.4万人次,现场互动200余条,收到简历达65人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