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宁夏吴忠红寺堡区:培训有奔头 就业有盼头

文章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新闻网 时间:2023-04-07

本网讯(通讯员 吴仁轩)“本来打算开美甲化妆店的,看到社区微信群里有免费的美容师培训,这个机会太及时了,我就报名参加了培训,在这20多天的时间里,我学到了正确的护肤、保养、按摩等护理方法。今天举行现场招聘会,有我心仪的岗位,我已与一家美容院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红寺堡区美容师培训班学员黑玉花高兴地说道。

近日,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人社局举办了2023年重点群体培训保育员培训班、美容师培训班,共92名学员参加结业考试,在结业考试结束后随即举办现场招聘会,让群众培训后即可就业,切实解决了培训就业相互脱节的问题,真正让群众培训有奔头、就业有盼头。

本次推荐会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银川天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中宁县宁宏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针对保育员、美容师精心组织了红寺堡区雨丝幼儿园等9家用人单位参加推荐会,带来60多个就业岗位,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专人介绍的方式,努力推动参训学员实现充分就业。推荐会上,共有40名学员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并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