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3天4场!内蒙古高校专场招聘会提供2.7万个就业岗位

文章来源:内蒙古日报 时间:2023-04-11

内蒙古日报4月9日讯(记者 刘志贤)4月7日—9日,自治区教育厅会同相关高校共同举办了4场线下校园专场招聘会,67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2.7万个就业岗位,助力我区高校毕业生尽早高质量就业。

内蒙古日报记者 王磊 摄

4月7日,财经类专场招聘会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行,共有区内外191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504个。招聘会现场,巴彦淖尔市统计局副局长石杰告诉记者:“基层对高层次人才求贤若渴,前几天我们已经去中国农业大学参加过一次招聘会了,这次又回来咱们内蒙古的高校继续引才,迫切希望招聘到我们需要的人才。”

4月8日,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有来自区内外高校、教育局、教培机构等共154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616个。开展招聘会的同时,自治区教育厅还邀请内蒙古民族大学、包头师范学院、集宁师范学院、赤峰学院、呼伦贝尔学院等高校的教务处及就业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了自治区中小学教师需求调研会,深入了解我区2023年及未来5至10年的中小学教师需求情况以及自治区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状况,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师范类人才培养质量。同日,内蒙古西部地区高校毕业生春季联合招聘会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呼包鄂乌四市的114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7236个。

4月9日,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区内外的213家大中小型民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948个。活动现场划分了8个专区,涵盖农牧奶业类产业、生物制药产业、酒店类、光伏类、信息技术及设计类以及商业服务、教育类企业招聘专区等自治区重点产业行业。

据统计,4场招聘会共有近1.7万名高校毕业生参会。下一步,自治区教育厅将继续聚焦自治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人才需求,结合毕业生专业和生源情况,高频次举办分层次、分行业、跨地区校园招聘活动,如农牧类、生物制药类、装备制造类等线下校园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

4月9日,求职学生在招聘会上向用人单位了解招聘岗位情况。当日,内蒙古自治区2023届高校毕业生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举行,共有区内外213家用人单位和7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948个,学生投递简历4026份,达成初步签约意向924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