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兰州红古区实地走访20多家企业:为企业招工 为就业人员找岗位

文章来源:兰州日报 时间:2023-04-13

兰州日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娜)连日来,红古区劳务工作中心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镇街及兰州禹虹防水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盛邦包装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全面了解掌握各镇街劳务输转和大就业系统运行、企业用工、返乡农民工创办企业经营情况,为企业招工、为富余劳动力招工对接渠道。

在企业,劳务工作中心人员首先了解各企业用工工种需求,并及时进行了登记记录。对拟申报为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基地的发展规模、企业效益、带动就业、农民工权益保障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并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基地政策进行讲解,对申报的条件、政策扶持、所需资料进行了详细解读。

红古区劳务工作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3月29日至31日3天时间内,他们就走访7个镇街、20多家相关企业,征集用工信息60余条,初步拟定上报市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基地3家。同时,劳务工作中心还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返乡创业工作部署要求,引导有实力的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引领作用,解决当地富余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问题 ,为红古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