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上饶市广丰区举办2023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3-04-25

中工网讯 4月22日,由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丰区总工会主办,广丰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协办的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在广丰里开幕。

求职者现场登记信息。 郭学福 摄

招聘会活动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线下招聘会共吸引5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销售、文员等岗位300多个,可吸纳1000余人就业;收到简历4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的有89人。线上招聘会参与企业30家,提供岗位260余个,吸引1000余名求职人员在线求职;收到简历3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60余人。“非常感谢广丰区人社部门、总工会为我们求职者和企业搭桥牵线,让我顺利找到了工作,实现了照顾家庭和工作赚钱两不误的梦想!”一位求职者激动地说。

此次招聘会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招聘为重点,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职工、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求职人员提供服务。(汪锋 郭学福 张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