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朔州市举办护士岗位技能大赛暨首届中医护理竞赛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3-04-26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4月17日至18日,山西省朔州市举办护士岗位技能大赛暨首届中医护理竞赛,全市14家医疗机构的49名临床护理人员同台竞技、展开角逐。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帆观摩了比赛。

此次大赛由朔州市总工会与市卫健委联合主办,市卫健委工会承办,市大医院和市中医院协办。竞赛分应急救治、中医护理两个项目,内容为理论考试和技术操作考核。

比赛中,参赛选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护理操作,动作规范熟练,展示了护理人员训练有素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的举办为广大护理人员搭建了学习技术、切磋技艺、交流经验的广阔舞台,调动了大家学习钻研、苦练技术的积极性,为提高护理人员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推动全市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山西工人报记者王泽 通讯员武跃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