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中卫:供需对接促就业 校企协作觅良才

文章来源:宁夏日报 时间:2023-05-17

近期,中卫市人社局持续深入开展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组团”赴银川能源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开展校企对接系列活动,助推中卫市重点产业引才用才。

此次“组团式”系列招聘活动,中卫市精心挑选“含金量”十足的岗位,用优厚条件吸引优秀毕业生返卫到卫就业。中卫市教育局等52家事业单位提供高层次人才岗位73个,晨光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提供岗位571个,招聘范围涵盖教育系统、医疗卫生、农业推广、化工产业、新型材料等多个领域。招聘活动共吸引区内外800余名求职者咨询,求职登记86人,收取简历60份,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1人。后续将通过网上报名、面试考察等方式公开招聘高层次青年人才。

下一步,中卫市将坚持政府引导、高校主体、服务企业的原则,“政校企”联动,继续做好供求精准匹配工作,以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关键,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到中卫市就业创业。(王欣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