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北京海淀为“未来农业”揽才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时间:2023-06-06

北京日报讯(记者 孙颖)规划设计、栽培技术、育种、新媒体运营经理、电商管理……近日,海淀区“未来农业”人才会客厅举行人才招聘活动,北京百旺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翠湖智慧农业创新工场等10家农业企业、园区发布了27项职位,为海淀区农业农村现代化揽才。

本次活动是“未来农业”人才会客厅引才用才工作的延伸与扩展。2022年11月,人才会客厅就曾联络翠湖智慧农业创新工场、百旺种植园、中关村科普农庄,到北京农职院参加校园双选会,前后为农业园区、企业招聘引进北京农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人才47人(包括11名实习生)。目前,47名引进人才中有40人留在了海淀农业企业,初步实现了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

“未来农业”人才会客厅人才招聘活动是“智汇海淀”人才主题周的重点活动之一。“‘未来农业’的发展迫切需要知识型、技能型、复合型的‘新农人’队伍。海淀区将坚持培养‘土秀才’、引进‘大专家’、发展‘新农人’、锻造‘领头雁’,打造涵养人才的生态环境,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海淀区委农工委、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