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深化政校联系 共商合作大计 安徽铜陵:邀请高校就业处长来铜

文章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时间:2023-06-08

近日,安徽省铜陵市举办高校就业处长“铜陵行”活动,来自全国20所高校的就业处长齐聚一堂,共商政校企合作大计,共同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活动通过“请进来”的方式,搭建政校企对接平台。首批邀请了中国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东南大学等省内外20所高校就业处长走进铜陵,让更多高校了解铜陵、关注铜陵,推介铜陵,引导更多大学生来铜就业创业。活动现场,铜陵市人社局与各高校签订了市校就业创业实践合作框架协议。此外,还组织高校就业处长实地考察了部分铜陵市就业实践基地,进一步提高校企合作对接实效。

“铜陵产业基础优、生活环境美、引才诚意浓,为高校毕业生来铜创新创业、创优创富提供了无限机会和广阔舞台。非常荣幸能够担任铜陵的招才引智顾问,作为高校就业指导部门,我们将当好‘宣传员’和‘联络员’,宣传推介铜陵的城市环境、人才政策以及企事业单位岗位需求信息,引导更多毕业生到铜陵来实习实践、就业创业。”昆明理工大学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洪云在座谈会上说。

近年来,铜陵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把深化与高校紧密联系、引进高校毕业生来铜陵就业创业摆在十分突出位置,出台了“铜都英才计划”“产业人才8条”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服务措施,为各类人才来铜就业创业提供最好资源、最优服务,吸引一大批优秀高校毕业生扎根铜陵创新创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