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甘肃临泽:“送贷上门”扶持创业

文章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新闻网 时间:2023-06-08

本网讯(通讯员  邢星 张彬洁)今年以来,为让更多人了解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甘肃省临泽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一方面,安排业务骨干,到创业人员集中、氛围浓厚的七彩丹霞商户、县城沿街铺面及社区,广泛开展走访企业、商户送政策等活动,到各镇组织“面对面”线下政策讲解,印发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并通过电话、公众号、微信群等线上方式对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另一方面,积极与邮储银行、农商银行建立合作,及时向有贷款需求的企业推送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送贷上门”提高政策推送的精准度。

截至目前,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501.9万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贴息资金73.3万元,扶持62名创业者成功创业,全县受惠于创业担保贷款带动就业岗位超过200个。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优化业务审批服务流程,帮助创业人员和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