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新疆准东招募百名硕博人才

文章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3-06-12

6月9日,由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举办的首届“新疆昌吉州(准东)人才交流大会”召开。

准东开发区承担着国家“疆电外送” “西气东输”等重大战略任务,经济总量在全疆9个国家级开发区中排名第一。目前,准东开发区硕士以上学历人才有100多名,对人才的需求十分旺盛。今年,准东开发区以聚焦人才链、资金链、创新链、产业链“四链融合”为目的,进一步面向全国招商引才、招才引智,吸引更多人才来准东开发区创业,进而形成“聚焦发展引育人才、集聚人才推动发展”的良好人才生态环境,2023年计划引进100名博硕英才。 ? 对引进的高层次、高精尖和急需紧缺专家人才,与开发区直接签定劳动合同,并实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等薪酬分配制度。对待业的研究生配偶,根据实际情况,推荐在准东开发区就业;对研究生子女为学龄前儿童的,提供免费入园服务。

当天,准东开发区为3位有出突出贡献的高层次人才分别给予10万奖励。为进一步加大准东开发区引才战略实施力度,准东开发区在会上颁布了招募百名硕博人才会聚准东开发区的招募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