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天津河西区加大对高技能人才激励力度

文章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2023-07-20

本报天津讯 (通讯员 臧真)近年来,天津河西区始终把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一项战略任务,加大对高技能人才激励力度。在近日刚举办的首届“河西人才节”活动中,河西区高技能人才风采展示系列活动、2023年“天津技能周”活动同步举行。“海河工匠”、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专家云集西岸,关心、尊重高技能人才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

下一步,河西区将围绕重点产业发展方向,持续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加强紧缺人才、卓越工程师、高技能人才等队伍建设,实施高技能人才激励工程,对重点赛事获奖者,在市财政给予奖励资助基础上,将再给予最高10万元奖励资助,加大对高技能人才的激励力度,形成以技能大赛为带动、行业和区域竞赛为主体、企业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为基础的职业技能竞赛体系,为广大优秀技能人才搭建脱颖而出的舞台,实现以赛促才、以赛选才的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