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内蒙古大力拓宽新业态就业渠道

文章来源:内蒙古日报 时间:2023-08-03

“就业部门定期举办新业态就业招聘会,省去来回奔波找工作的麻烦,在家门口就能应聘快递员岗位,真是太方便了。”7月5日,赤峰市务工人员张翔笑呵呵地说。

为帮助新业态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今年,赤峰市就业部门常态化举办新业态行业专场招聘会,面向用工需求较大的美团、顺丰、视频直播电商等新业态企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供货车司机、物流快递员、网络平台店主等多种类新兴职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牵线搭桥”。招聘会还设置政策宣传服务区,提供就业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

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伏凌涛表示,全区就业部门将持续深挖新业态企业用工需求,积极搭建企业与求职者的沟通桥梁,快速、有效化解用工难题,不断增强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业态企业发展提供人力保障。

分享到: